草莓驚現刺針 澳洲懸賞10萬澳元緝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7日訊】澳洲昆士蘭省日前一名男子,食用從超市購買的草莓,感到胃痛被送醫治療,隨後陸續有人將超市購買的草莓插入刺針的圖片及視頻放到社交網站,昆士蘭省政府為此懸賞10萬澳元(約7.2萬美元),希望民眾提供線索抓捕嫌犯。

綜合媒體報導,從視頻中可見,民眾將買來的盒裝草莓用手一掐,用手指慢慢的找出刺針,約有2公分長。

受事件影響,當地回收Donnybrook Berries、Love Berry、Delightful Strawberries、Oasis brands、Berry Obsession、Berry Licious的草莓。

昆士蘭省(Queensland)省長白樂琪(Annastacia Palaszczuk)15日表示,歹徒的行為不僅危及該省及全澳洲的家庭,也讓整個果農行業處於危機當中。她表示:「任何人如有相關資訊,應盡快聯絡警方。」

警方表示,這種行為明顯是為了傷人,目前正調查犯案動機。

當地草莓批發商為此需虧本出售,當局也呼籲消費者吃食草莓前,最好將其切碎再食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