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过去是洪灾 双重打击已致北卡14死

【新唐人2018年09月16日讯】北卡罗来纳州,是受热带风暴佛罗伦斯影响最重的地区,大风过后,洪水使当地的受灾情况更加严重。目前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搜救行动通过水陆空并进,仍在紧张进行。

北卡近海城市杰克逊维尔,道路已被洪水淹没。一名当地居民载着记者,划小船拍摄当地受灾情况。

加油站、房屋、汽车都被淹去半截,像散落在各处的一座座孤岛。

尽管佛罗伦斯已降级为热带风暴,但北卡州长罗伊·库珀周日警告,佛罗伦斯带来的洪水依然肆虐,使灾害更加危险。

飓风中心预计,佛罗伦斯过境后,北卡州东南部与南卡州北端,降雨量将达40英寸,并会在内陆河流引发严重洪水。目前,该州受灾区域已从沿海延伸到中部。而随着风暴推进,该州西部与南卡州西南部的山区,还有山体滑坡的危险。

当地政府警告居民不要开车上路,因为几英寸深的水都足以把车冲走,而且也会障碍救援队的行进。全州171条主要公路已经关闭。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 罗伊·库珀:昨天我们敦促大家不要上路,在我们州的大部分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