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电影节 奥斯卡影后 斯万克出演《他们有什么》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讯】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带着她的新片《他们有什么》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走红毯,我们来看看。

《他们有什么》是一部催泪的家庭剧,母亲患老年痴呆症逐渐失去记忆,孩子们想把母亲送到老人院接受专业看护,和母亲厮守了一辈子的父亲坚决不同意,一定要和母亲在一起。

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我们家庭中都有矛盾,家庭有爱,家人互相关爱,我们有出色的地方,也有弱点,我们必须凝聚在一起,在艰难时刻我们如何凝聚在一起?”

导演也是本片的编剧,电影故事来自导演自己的故事,她看着祖母因老年痴呆症逐渐失去记忆。

导演Elizabeth Chomko:“我是用我的心制作的,整个剧组和我一起用心制作的,这是对辛劳的热爱,唯一我希望的是,观众能感受到,能触动另一个人的心。”

演员Robert Forster:“爱凝聚着一切,(这部影片是关于)家庭第一,每个人为家庭奋斗,也应该这样。”

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的表演收缩有度,虽然剧中人物感情变化幅度极大,斯万克通过表面的平静来让观众体会内心的波澜。

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我相当有同感,我为所有照顾和疾病挣扎的父母的人们打气,我们必须试图治愈老年痴呆症,没有了记忆,你是谁?没有了他们(亲人),我们是什么?我认为在那种时刻,全家人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应该互相扶持,并尽力找帮助,支持亲人,自己也需要有人扶持。”

剧中饰演斯万克女儿的Taissa则有另一番体会。

演员Taissa Farmiga:“非常重要的是照顾好自己,看起来非常简单,很多人会很快、很愿意为别人做事,所有去照顾别人的人没有很多想过自己,这不是自私,而是自我照顾,你得保证自己有很好的身体、精神状态,你必须有很好的状态才能照顾你需要照顾的人们。”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