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电影节 朱莉娅·罗伯茨携新片亮相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这次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人气影星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有两部新片首映,我们来看看。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一袭黑衣现身《本回来了》首映式,和影迷热情互动。现场有众多媒体等候,快到开演时间,朱莉娅.罗伯茨来不及媒体交谈,匆匆进入剧院。

不过有该片导演来回答媒体问题,他对朱莉娅.罗伯茨的表演赞不绝口。

导演Peter Hedges:“你待在房间里,想像着一个故事,在一个非常孤独的晚上,也许朱莉娅.罗伯茨会来演,她还真来了,你会觉得,这是真的吗?我有几次这样的体验。一般来说,每天都很高兴去工作,看着这个天生的,惊人的艺术家每天精彩的完成工作。”

《本回来了》讲述的是一个有毒瘾,消失多年的儿子本,突然在圣诞前夜回家了。电影围绕着本回家后的24小时展开,茱莉娅饰演母亲,剧中的儿子是导演自己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儿子。

导演Peter Hedges:“我想探索,首先是母亲的爱。我也感兴趣,一个年轻人非常努力的想改变自己的生活,但如果有个非常不好的过去的话,会有多艰难,放弃过去有多艰难。希望,不管人们的家庭情况如何,你的个人关系情况如何,看完这部电影你会有同感。我会那样做,我应该这样做,我从来没想到会对别人有这样的影响。”

电影节上,茱莉娅罗伯兹另外一部新作品是电视剧《归途》(Homecoming),这是她首次出演电视剧,将在亚马逊的网路视频流服务上播出。

剧中茱莉娅饰演一位帮助受伤士兵重返生活的护士。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