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邮政9月底或罢工 3个建议让你避免波及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由于加拿大邮政工会(CUPW)9月底可能罢工,全国各地的邮件将受到影响。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他收发方式,减小对自己的影响。

根据加拿大邮政工会主席帕勒克(Mike Palecek)的公告,工会“将尽一切努力达成协议”,以避免罢工。

9月7日,加拿大邮政局向工会邀约,但工会方面表示该提案没有解决关键问题,包括:就业保障、支付所有工作时间、每小时工资及承诺的工作时长。

邮政工会和加拿大邮政局要到9月26日才能达成最终协议。目前,邮政工人并不清楚月底是否罢工,不过部分公司,例如:罗杰斯通讯集团(Rogers),已经通知客户,月底可能无法收到纸质账单。

市民可提前准备免受影响

1. 对于日常生活费用的账单,例如:水电费、电话费等,市民可以选择在网上支付。

2. 银行诸如HSBC、RBC、BMO、TD Canada Trust等均支持电子账单,市民可下载手机APP查看银行存款以及信用卡信息。

3. 如果有紧急包裹需要投递,市民可预先更换邮寄公司,例如:FedEx、DHL及Purolator等。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