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七周年 纽约华人感佩勇气和希望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在911纪念日之际,很多华人提到这个事件,仍然心有余悸。但是,从灾难中,他们看到了勇气和希望。

911事件已经过去了17年了,时至今日,仍然有不少华人民众对此深有感触。

对于亲历911事件的华人朋友,至今仍然心有余悸。

纽约民众 伍先生:“想像不到吧,两栋大楼在一个小时就带下来了。当时我们上班的同事讲这个新闻,最初都不怎么相信。”

很多民众,都感佩于美国人在遇到灾难时,勇于向前、团结互助的精神。

纽约民众 曾小姐:“虽然家庭成员因为这个事情和自己分开了,但是我们还是要眼睛往前看,让自己每一天都过得很好。”

纽约民众 Maria:“为逝去的人感到非常的难受,大家一定要团结一心,为将来不再发生这种惨剧,我们大家都要一起努力。”

而911事件中的恐怖份子,在经历过历次浩劫的华人朋友的心目中,与邪恶的共产党没有两样。

纽约民众 张女士:“我早上起来我就看到9月11日,这么悲伤的日子。有美国这个世界才能太平,如果不是美国,这个世界不知道乱成什么样子。我觉得应该把恐怖份子,共产党这些邪恶的东西应该消除掉。”

世贸中心倒塌后,从2006年重建工程启动,8年时间,新的世贸中心重新屹立在曼哈顿下城的天际线。

纽约民众 伍先生:“911倒下来了,现在这个大楼又建起来了,人们的生活也正常了。”

17年过去,倒塌的世贸大楼已经浴火重生,成为了纽约市的地标建筑之一,也让人们从灾难中,看到希望。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