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佛罗伦斯逼近5级 美东南紧张应对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周二,飓风佛罗伦斯继续逼近美国东南沿海地区,超过一百万居民已接到撤离命令,北卡及南卡两州进入紧急状态。

根据国家飓风中心的报告,4级飓风佛罗伦斯目前风速达到每小时130英里,预计周五登陆美国东南沿海,有增加为5级的危险。

川普总统周一晚批准了北卡及南卡两州进入紧急状态,并释放联邦救助资源,致电南卡、北卡及弗吉尼亚三州州长,宣布联邦政府已准备好随时提供帮助。

对这三个州而言,佛罗伦斯是近30年来威胁最严重的飓风。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 库珀:“破坏性的强风暴雨将延伸到内陆地区,部分地区降雨将以英尺计,而不是英寸,无论你身处北卡的哪个地方,都准备好应对佛罗伦斯。”

目前,三个州的州长已对超过一百万居民下达强制撤离令。周二,北卡将有至少25万外滩堰洲岛居民撤离。

联邦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Jeff Byard:“这将是一场袭击我们海岸的大风暴,它将停留在沿海地区,给这些地区带来豪雨,某些地区已经很久没经过这么大的风暴了。因此无论你是否觉得自己待在安全的建筑物中,只要不是应急管理局认定的飓风避难所,我都建议大家撤离。”

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表示,飓风佛罗伦斯不仅会对东南沿海带来直接冲击,还可能引发阿巴拉契亚山脉的洪水,破坏程度之大,可能令灾后重建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