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怖袭击17周年 川普携妻参加宾州纪念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2日讯】今天是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第17周年纪念日。美国总统川普携妻子梅兰妮亚于当天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向911事件罹难者表达敬意。

9月11日,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上连发多条推文,纪念17年前在911事件中不幸罹难者,同时与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一同出席了当天在宾州(Pennsylvania)尚克斯维尔(Shanksville)举行的911纪念典礼——联航93追思会。




该纪念典礼在93号班机国家纪念公园(Flight 93 National Memorial)内新开幕的“声音之塔”(Tower of Voices)内举行。

川普在纪念仪式中致词说:“我们为在世贸双塔、五角大厦以及宾州这块土地上所失去的每位母亲、父亲、兄弟、姊妹、儿子及女儿感到悲痛。我们承诺在邪恶势力前永不退缩,且会付出所有保卫美国的安全,以此报答他们的牺牲。”

“联合航空93号班机”是911事件中遭遇恐怖分子劫持的第四架民航客机。根据调查报告,当时,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劫持了这架飞机,原本是要袭击美国华府参众两院所在的国会山庄。有消息透露,911事件当天,参众两院全部议员正聚集在国会山庄举行会议。

不过,93客机上的40名乘客与机组人员,在劫机者迫使飞向华盛顿的途中,试图夺回飞机控制权,最终93客机在尚克斯维尔村附近坠毁,飞机内无人生还,但却挽救了众多的美国人生命。因此,这些罹难乘客从此被誉为英雄。

“声音之塔”上装有的40个风铃,即象征着这40名勇敢的乘客及机组成员。

而911事件中被劫持的其它3架民航客机,其中2架分别冲撞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双塔,造成飞机上的所有人和在建筑物中的许多人死亡;两座高楼建筑均在两小时内倒塌,并导致临近的其它建筑被摧毁或损坏。另外1架被劫持的飞机,则撞向美国五角大厦。

据统计,911事件中死亡或失踪的总人数,至少有2,996人。

2018年9月11日宾州纪念典礼上,川普总统的致辞: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