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将选出共和党州长?民调差距仅5%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最新民调显示,今年的加州州长选举,异常激烈。目前,民主党热门候选人纽森,仅领先共和党候选人考克斯5个百分点。

这项由民调机构普洛波斯基研究(Probolsky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随着中期选举临近,加州州长选情出现变化。继续领先的民主党候选人、现任副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的支持度为44%,而共和党候选人、商人考克斯(John Cox)则迎头赶上,支持度达到39%,双方差距仅为5%。而在今年6月结束的初选中,纽森以34%比25%大幅领先考克斯。

数据还显示,考克斯在白人选民和65岁及以上选民中支持高,而纽森则在其他年龄层、女性、非洲裔以及亚裔选民中支持度领先。

在加州最多的少数族裔拉丁裔中,纽森和考克斯的支持度非常接近,分别为34.5%和33.6%。

此次民调误差率为3.3%,在8月29号至9月2号进行。目前,两位候选人还没有确认何时进行公开辩论。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