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无人超市Amazon Go 将在纽约市开店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讯】亚马逊透露,无人超市Amazon Go未来会在纽约市开店。

第一间无人超市Amazon Go今年一月在亚马逊总部所在的西雅图开张,八月底在该城市开设第二间分店后,纽约市将开设首间西雅图以外的分店,而亚马逊早前称,旧金山、芝加哥未来也会有分店。

位于纽约市的无人超市预计也会采无收银员形式运作,消费者入店前须打开Amazon Go手机App,登入个人亚马逊服务账号,并通过感应App闸门,即可进入店内消费。

消费者一旦从架上取下商品,店内的镜头会自行追踪哪些产品被拿走,一直到走出店外,系统会自动将取下的商品列入消费者的亚马逊账号购物清单中,透过预先绑定的信用卡自动扣款,无需排队付款。

超市内依然会保留必要工作人员给予协助,包括解说人员以及协助处理生鲜食材的服务人员等等。

无人超市在纽约开店的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