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狗惹祸 美女主播摞倒两高官自己也搭上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讯】广东电视台美女王牌主播李泳,出狱后改名李悦君在某电视台复出。陆媒披露,当年因两个大贪官同时看上了她,李泳变得十分嚣张,在一次上班竟带着1条狗,还威胁上司说:“我上面有人”,遭举报后,三人均被抓。

李悦君原名李泳,中共党员,吉林大学硕士毕业,原是广东电视台美女王牌主播。

据陆媒9月7日报导,李泳从小在一个贫苦的家庭里出生,小时候吃了不少苦,在学习中不断挑战自己,考上了一所大学,开始学习播音主持。

从学校毕业后,她顺利就进到了电视台工作,加上本身长相和气质不错,从后台逐渐走到了荧幕前,但面对众多鲜花和掌声,渐渐迷失了自己。2个大贪官同时看上了她,各种示好也让她动心了,就这样与2个贪官度过了“共享”时光。

有了这些靠山之后,她就变得十分嚣张,在一次上班的时候,居然带着自己的1条狗就进入了后台,上司训斥她一顿,没想到她竟然对上司说:“你给我小心一点,我上面有人”,这句话一说惹的众人猜忌。

经过上级调查,向有关部门举报了他们,经过调查发现这个女主持确实有问题,最后3个人全部被抓。

消息称,李泳是在潜逃香港的途中被截捕,而她参与的活动亦涉及港澳黑社会。

在李泳尚未被抓捕归案时,她和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的奸情,已在广东电视台里广为人知,只是没人敢大胆捅破这层窗户纸,生于1945年的陈绍基比李泳大了整整31岁,且陈早已有家室。

据悉,李泳某次与陈绍基闲聊时,以十分艳羡的口吻说,开越野车很是气派。于是陈授意一名香港商人出资满足她的心愿。香港商人后来亲自带她去汽车销售点选择款式、颜色,最终,李泳挑中了一辆价值130多万的路虎汽车。

2009年,李泳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2011年初,她被重庆一中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陈绍基案已于2010年7月由重庆一中院一审宣判,陈因受贿罪被判处死缓。

李泳刑满出狱后改名李悦君,曾经在澳亚卫视的北京制作中心工作,筹办一个财经观察室,后来又去了广州记者站工作了一段时间。

澳亚卫视2014年11月18日举办2015年广告推荐会,李悦君以副台长、澳亚卫视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身份出席。

不少人质疑李泳背后仍有靠山:这种人出狱后怎么还能这么风光?是不是“上面还有人”。一出狱就做副台长,看来背景还很硬。攀附到新码头了。应该好好查查她的后台。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