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国毒枭争斗 骇人乱葬岗惊现166具遗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7日讯】墨西哥再次发现骇人乱葬岗,在韦拉克鲁斯州发现的乱葬岗“至少166具遗体”。据法医鉴定,乱葬岗启用至少已有2年。

综合媒体报导,墨西哥最大港之一的韦拉克鲁斯(Veracruz),具有贪腐政治及毒枭集团争斗历史,导致当地暴力频传。

墨西哥国家检察官办公室透过声明表示,有个线人告知当局有百余人遭埋于此处,并说:“根据法医鉴定,可以确定是在至少2年前暗中埋于此地的。”

州检察官温克勒(Jorge Winckler)6日表示,这处乱葬岗位于韦拉克鲁斯州中部,至少发现166具遗体。但他未告知确切地点。

他说,调查人员自8月8日开挖以来,发现了200件衣物,144张身份证及其他个人物品。法医目前仍在现场工作,并深入开挖,甚至出动无人机和地面穿透式雷达帮助定位遗体,不排除会找到更多遗骸。

相关视频:




2017年3月,温克勒曾宣布,在韦拉克鲁斯州未注明的多处坟地发现超过250具头盖骨。

墨西哥与毒品有关的暴力事件层出不穷,从2006年开始,墨西哥政府大规模打击贩毒组织卡特尔(Cartel),但经过12年仍累积20万人因毒品暴力事件被杀害,另有37000人被通报失踪,至今仍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