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森选州长 华社忧纽约走向极左 支持库默连任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讯】纽约州级选举的党内初选,将在9月13日登场,各参选人都把握时机,积极拉票。纽约州长参选人尼克森在今天早上,举办了座谈会,一起看看。

尼克森(Cynthia Nixon)在会议上再次提到,她反对纽约市特殊高中考试制度(SHSAT),并认为纽约市的教育制度应该要多元化。

她的政见还包括:支持大麻合法化、小罪不抓、在社区建监狱等。另外,她还关注移民议题,承诺如果当选,将制定法案,制衡ICE的执法。

尼克森将在9月13日的民主党内初选,与现任州长库默(Andrew M.Cuomo)一争高下。

纽约社区华人则普遍对她和她的极左政见表示反对。国会议员孟昭文、社区侨领杜彼得等,已公开声明支持库默连任。纽约凯辛娜民主党俱乐部创办人杜彼得认为,纽约州民众已经经受不起左倾的自由主义,但至少能相信,现任州长库默可以带领全州稳定成长。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