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麦凯恩继任者就职 白宫反驳新书抹黑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人凯尔,周三在美国副总统彭斯的主持下宣誓就职,以填补参议员麦凯恩逝世后留下的参院席位。凯尔今年76岁,他的入职有助于确认大法官卡瓦诺的提名。

美国资深媒体人伍德沃德推出一本书,名为《恐惧:川普在白宫》。川普政府视此书内容为抹黑宣传。

美国总统 川普:“这个书毫无意义,是虚构的。”

国防部长马蒂斯周二表示,这本书是“打上华盛顿标签的文学作品,其匿名消息来源不可靠。”白宫幕僚长凯利也发声明反驳书中的不实描述。

肯尼亚警方周三突袭中共官方环球电视网的非洲总部,穿着便服、手持武器的警察,短暂扣留13名记者,原因是怀疑他们身份非法,不过确认证件后释放。这是肯尼亚持续扫荡非法移民的一环。中共的环球电视网是英语电视台,主要新闻中心位于肯尼亚首都奈洛比和美国华府。

英国检方周三指控,俄国人彼得罗夫和波什罗夫今年3月用神经毒剂攻击前俄谍斯克里帕尔和他的女儿尤莉亚。英国已对2人发出欧洲逮捕令和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