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印度也出塌桥事故 美韩首脑或月底会面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印度加尔各答一条行车天桥周二倒塌。大约30米长的路段上的数辆轿车和一辆巴士跌落桥底。警察和消防员用切割器材清理瓦砾,搜救伤者。当地媒体报道,意外造成1人死亡,19人受伤。出事天桥据称有40年历史。

美国参议员布尔和瓦尔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参议院情报委员将于本周三举行听证会,议题包括外国干预选举及社交媒体的政治偏见。推特、脸书、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运营官多西、桑德伯格及佩奇,将出席作证。

美国总统川普周一在推特上警告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及俄罗斯和伊朗:不能鲁莽攻击由叙利亚反对派占领的伊德利卜省,否则可能导致几十万人丧生。当地及周边地区是反阿萨德武装的最后一块主要领地,有约300万平民。

中共官媒周二称,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战书将作为习近平的特别代表访问朝鲜,出席朝鲜9月9日建政70周年庆祝活动。而韩国总统特使则将于周三访问平壤,讨论本月晚些时候的第三次韩朝峰会安排。媒体并报导说,韩国总统文在寅还会在9月底的例行联合国大会上见川普,介绍最新韩朝峰会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