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代麦凯恩席位 获赞共和党可靠一票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讯】周二,美国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提名前共和党参议员凯尔,接替上个月去世的参议员麦凯恩在参院的席位。

美国亚利桑那州州长 杜西:“我首先想说,我们都希望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但它还是来了,我知道这是一个重要决定。”

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麦凯恩于上月因脑癌去世,并在周日正式下葬。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任命现年76岁,曾是国会参议院共和党2号人物的乔恩·凯尔(Jon Kyl),接替麦凯恩在参院的席位。

美国前参议员 凯尔:“我很感谢杜西州长对我的信任,也很荣幸接受这项任命。

凯尔于2013年从参议院退休,本次获得任命,有望至少工作到2018年底。但凯尔表示不会参加2020年针对麦凯恩席位的特殊选举。

凯尔是奥巴马健保的反对者,也鼎力支持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获得确认。美国媒体认为,对共和党来说,凯尔是比麦凯恩更可靠的一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