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亲历者:奶茶岳母都在明州 用餐中途出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4日讯】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州涉嫌性侵,连日来在网络上热传,“刘强东”三字也因此登上9月2日的微博热搜榜。9月3日,一位知情人发文曝光刘强东“明州行”的高调排场,并称网传的性侵事件发生在晚间用餐期间。

这名知情人是前期准备接待刘强东一家人(刘强东,奶茶妹妹,孩子,岳母)的明州首选华人旅行社和明尼苏达州大学(简称“明大”)学生会的顾问。

据他透露,刘强东一家此行乘坐私人飞机,从北京飞抵阿拉斯加州入关加油后,再直飞明尼苏达。明大学生志愿者们则开着高级车辆前往双城私人机场迎接刘全家。

他所在的旅行社被要求为刘强东的“明州行”预定顶级高级保姆车,宝马7系列,或者奔驰GLC450七座,或者凯迪拉克顶级,司机则被要求是美国白人,且不能听懂中文。

在明州期间,这名顾问为刘强东以及接待他的明大学生们安排了多项高品味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垒球、游船钓鱼等。

他还披露,网络近期热传的性侵事件,发生在8月31日晚间。在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市一家著名的意大利餐馆里,用餐到中途时,一名女学生突然哭泣着跑出餐厅报警,随后刘强东被抓。

他还透露,事发当时,奶茶妹妹并不在餐厅。因事件仍在调查中,所以不便多说。但刘强东一家人此次明州行,至少烧掉300万元人民币吧。

至3日下午,刘强东已飞回大陆。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Minneapolis Police Department)发言人John Elder 2日表示,正对此案进行调查,无保释金释放不代表刘强东无罪,也不代表他有罪,详细结果必须等调查结束才能公布。

目前,刘强东的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尚未对事件作出回应。

根据此前媒体报导,刘强东亦曾卷入澳洲一起性侵案。2015年,刘强东在澳洲悉尼的顶层公寓举办了一场派对,派对过后,发生了一起性侵案。今年7月,该案被审判,而刘强东的名字也被法庭公开,尽管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