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合照为江疏影庆生 杨祐宁:你是最美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3日讯】大陆女星江疏影9月1日迎来32岁生日,亲朋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台湾艺人杨祐宁在微博晒出去年录制节目一起泛舟的合照——虽然江疏影被浪花溅上一身水,抿着嘴闭着眼,露出挣扎的模样,但杨祐宁评论道:“你永远都不尴尬,你是最美的!”

在江疏影1日生日当天,杨祐宁翻出曾一同录制大陆综艺节目的旧照,温暖地送上祝福:“你永远都不尴尬,你是最美的!”原来,这是两人去年一起录制《花儿与少年3》时,与节目嘉宾一起在澳大利亚凯恩斯巴伦河体验泛舟的画面。

照片中,戴着救生圈的江疏影,似乎浑身湿水。一个浪花打来,她整个人随即完全陷入水中,流露出强刺激下一脸的挣扎。镜头恰好捕捉到她抿嘴闭眼的瞬间,身后卖力划桨的杨祐宁则露出开心的微笑。画面笑翻网友,也勾起不少观众回忆。

面对好友的祝福,江疏影回复时感谢杨祐宁,并笑说:“处女座没在怕的。”

在去年7月《花儿与少年3》的大结局中,杨祐宁与江疏影进行过一次面对面的互动。当时,杨祐宁对江疏影的印象是:“我觉得你很吵。”接着又大赞英语颇好的江疏影:“这一趟旅程,得亏有你帮忙大小事。虽然觉得你很吵,但我心里面觉得你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杨祐宁还表示,如果有两辆车或两艘船的话,更愿意和江疏影坐同一辆车或同一艘船:“如果今天我可以跟‘江江’(江疏影昵称)在同一台车上或同一艘船上,我会比较开心,这一条路不会无聊,我会觉得很好玩。”最后还不吝赞美江疏影:“在我心里面开得起玩笑的人呢,我觉得是一种很大气的人。”

江疏影也敞开心扉,说出了一直想对杨祐宁说的话:“我选祐宁大哥的原因,是因为特别想感谢你。第一次我们从迪拜转机,我就发现你一直在我们的最后,你可能不说话,就这么默默地跟着我们后面。因为你说,不想任何人给落下了。” 江疏影还真诚地说:“特别想要跟你说一声谢谢。”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