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 得奖名单公布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1日讯】第58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9月1日晚间于台北美福饭店登场,这是暌违八年之后,亚太影展再次于台湾举办。颁奖典礼由吴姗儒、吴大维共同主持。

本次颁奖典礼设有21个奖项。奖项竞逐部分,代表台北的《再见瓦城》入围8项最多,其次入围7项有曼谷的《模犯生》(Bad Genius)、雪梨的《漫漫回家路》(Lion)及雅加达的《玛莉娜之杀人四幕》(Marlina the Murderer in Four Acts),入围6项是马尼拉的《菲常嘻哈》(Respeto),将共同角逐最佳影片。

以下是已经颁发的奖项得奖名单:

◊最佳新人奖:《模犯生》(Bad Genius)女主角茱蒂蒙·琼查容苏因 (曼谷)

◊最佳剪辑 :《模犯生》 (Bad Genius)(曼谷)

◊最佳男配角:《菲常嘻哈》(Respeto)Dido de la Paz(马尼拉)

◊最佳配乐:《乐声菲扬》(马尼拉)

◊最佳音效:《红衣小女孩2》(台北)

◊最佳视觉特效:《Interchange》(吉隆坡)

◊最佳女配角:《别墅人生》Soraya Ghasemi(德黑兰)

◊最佳造型:《衣夫人》(河内)

◊最佳摄影:《玛莉娜之杀人四幕》(Marlina the Murderer in Four Acts)(雅加达)

◊最佳剧本:《漫漫回家路》(Lion)(雪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