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 得獎名單公布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1日訊】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9月1日晚間於台北美福飯店登場,這是暌違八年之後,亞太影展再次於台灣舉辦。頒獎典禮由吳姍儒、吳大維共同主持。

本次頒獎典禮設有21個獎項。獎項競逐部分,代表台北的《再見瓦城》入圍8項最多,其次入圍7項有曼谷的《模犯生》(Bad Genius)、雪梨的《漫漫回家路》(Lion)及雅加達的《瑪莉娜之殺人四幕》(Marlina the Murderer in Four Acts),入圍6項是馬尼拉的《菲常嘻哈》(Respeto),將共同角逐最佳影片。

以下是已經頒發的獎項得獎名單:

◊最佳新人獎:《模犯生》(Bad Genius)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曼谷)

◊最佳剪輯 :《模犯生》 (Bad Genius)(曼谷)

◊最佳男配角:《菲常嘻哈》(Respeto)Dido de la Paz(馬尼拉)

◊最佳配樂:《樂聲菲揚》(馬尼拉)

◊最佳音效:《紅衣小女孩2》(台北)

◊最佳視覺特效:《Interchange》(吉隆坡)

◊最佳女配角:《別墅人生》Soraya Ghasemi(德黑蘭)

◊最佳造型:《衣夫人》(河內)

◊最佳攝影:《瑪莉娜之殺人四幕》(Marlina the Murderer in Four Acts)(雅加達)

◊最佳劇本:《漫漫回家路》(Lion)(雪梨)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