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严批假新闻:CNNNBC该被解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8月30日连发多则推文,再次斥责美国左派媒体故意捏造假新闻

川普在最新的一则推文中提到:“CNN正疯狂地寻找他们的‘信息来源’。看起来很难,因为它不存在。CNN仅剩的那点可信度也不复存在了!”




川普在当天稍早的推文中写道:“CNN对我的仇恨和极端偏见,已令他们无法清楚思考,并使得他们无法正常运作。但实际上,就像我经常说的,假新闻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小朱克干得糟透了,他的收视率很烂,AT&T(CNN母公司)应该把他解雇,以挽回信誉!”



事情源于CNN在7月27日曾引用两个匿名人士消息,称川普事先就知道2016年小川普等人在川普大厦会见俄罗斯人。接着,左派媒体在此基础上大肆渲染、并不断报出猛料:说其私人律师科恩也参与其中,甚至去布拉格与相关人员会面。

不过,被认为是匿名消息源之一的科恩私人律师戴维斯(Lanny Davis)稍后不仅公开声明他不确定川普对上述会面一事是否知情,更对科恩的布拉格之行表示坚决否认。

科恩私人律师戴维斯8月23日回应说:“绝对、绝对没有在布拉格。我说清楚了,绝对、绝对没有在布拉格,从来没有。”

截至目前,AT&T及CNN针对川普的最新推文内容,均未发表任何置评。

同天,川普还在另一篇推文写道:“CNN正在发生的事(制造假新闻),多多少少也发生在其它新闻网,其中最糟糕的是NBC新闻。还好,NBC董事长莱克(Andy Lack)即将因为能力不足,以及一些更糟糕的事而被开除。当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NBC主播)被抓到捏造我访俄罗斯时的录音时,NBC(的信誉)就已经受到重创。”




川普说:“我只是不能充分说明(美国的)大多数媒体是多么不诚实。真相对他们来说已无关紧要,他们只有仇恨和议程。 这也包括那些总是给我造谣的假书,内容来源总是匿名的,而且是纯粹的小说。人民的敌人!”



白宫高级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8月29日提及假新闻时曾表示,“这种爆炸性新闻很快被揭穿并失去可信度,毫无用处,自作自受。”

不仅左派大媒体对川普存在严重政治偏见。连日来,川普也指控社交媒体(脸书、推特等)以及谷歌(Google)公司在暗中屏蔽不同声音,严重抑制美国保守派言论。

他在8月28日凌晨的推文中,严词批评谷歌搜索带有明显的政治偏见,提供几乎等同于假新闻的搜索结果,并指出谷歌的行为涉嫌非法且需解决。

川普说:“从谷歌上搜索‘川普新闻’,结果显示只有假新闻媒体的观察和报导。换句话说,他们在非法操纵搜索——针对我和其他人,导致几乎所有的新闻报导和消息都是糟糕的。假CNN最突出。共和党/保守派或公正的媒体被排斥在外。非法?……”




另据本台记者观察,近期,川普推文的实际面世时间往往比发表时间错后几个小时。过去,川普的推文发表后几乎立即就可以看到,但现在,一般要推迟3个小时才能看到他的内容更新。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