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岁女婴游泳馆溺水 妈妈一旁玩手机未发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0日讯】近日,一段婴幼儿游泳馆溺水视频在大陆网路热传,引发家长关注。据悉,福建省福州市一位年轻妈妈带着年仅1岁的女儿游水,自己在一旁看手机。不料,女童失衡沉入水底,在另一名男童的呼救中,这位妈妈才发现女儿溺水,但女童已经在水里挣扎了1分多钟,生命垂危。

近年来,婴幼儿游泳馆受到不少大陆家长欢迎,高温之下,不少人都会选择带幼儿,到婴幼儿游泳馆游泳消暑。但由于家长疏忽,屡屡发生幼童溺水事件。

7月31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的吴女士,带着年仅1岁的女儿到婴幼儿游泳馆游水。吴女士将女儿放在泳圈上,放入水中后,就转身走到旁边拿手机看,不料一两分钟后再回头时,女儿已经溺水。

据网传的视频显示,吴女士的女儿在水中突然失去平衡,一头扎入水底,女童在水中拼命挣扎,当时另一名同在水池中游水的小男童曾尝试救人,并游向吴女士及拍打池边,但吴女士并未察觉,仍在专心看手机。

直到女童溺水约一分半钟后,吴女士在男童的呼救声中才猛然惊醒,发现女儿溺水,赶紧将女儿从水池中捞出,但女儿已经没有反应。






据陆媒报导,该女童获救送院时已经没有心跳及呼吸,而且嘴巴发紫,全身冰冷,后经抢救女童恢复心跳,但仍然不能自行呼吸,目前已转送加护病房。

该短片引发网友热议,纷纷指责这位妈妈只顾玩手机,差点让女儿送命。《新唐人》提醒家长,带孩子游水时,需谨慎并保持持续关注。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