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歲女嬰游泳館溺水 媽媽一旁玩手機未發現(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0日訊】近日,一段嬰幼兒游泳館溺水視頻在大陸網路熱傳,引發家長關注。據悉,福建省福州市一位年輕媽媽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游水,自己在一旁看手機。不料,女童失衡沉入水底,在另一名男童的呼救中,這位媽媽才發現女兒溺水,但女童已經在水裡掙扎了1分多鐘,生命垂危。

近年來,嬰幼兒游泳館受到不少大陸家長歡迎,高溫之下,不少人都會選擇帶幼兒,到嬰幼兒游泳館游泳消暑。但由於家長疏忽,屢屢發生幼童溺水事件。

7月31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的吳女士,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到嬰幼兒游泳館游水。吳女士將女兒放在泳圈上,放入水中後,就轉身走到旁邊拿手機看,不料一兩分鐘後再回頭時,女兒已經溺水。

據網傳的視頻顯示,吳女士的女兒在水中突然失去平衡,一頭紮入水底,女童在水中拼命掙扎,當時另一名同在水池中游水的小男童曾嘗試救人,並游向吳女士及拍打池邊,但吳女士並未察覺,仍在專心看手機。

直到女童溺水約一分半鐘後,吳女士在男童的呼救聲中才猛然驚醒,發現女兒溺水,趕緊將女兒從水池中撈出,但女兒已經沒有反應。






據陸媒報導,該女童獲救送院時已經沒有心跳及呼吸,而且嘴巴發紫,全身冰冷,後經搶救女童恢復心跳,但仍然不能自行呼吸,目前已轉送加護病房。

該短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指責這位媽媽只顧玩手機,差點讓女兒送命。《新唐人》提醒家長,帶孩子游水時,需謹慎並保持持續關注。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