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湾区托儿难 费用甚至超过大学学费

伯克利加大(UC Berkeley)和美国研究院(American Institutes for Research)最近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加州近半数家庭无法为他们的三到四岁子女找到学前班。在湾区,最难的地区是康县(Contra Costa)和索拉诺县(Solano)。湾区目前大部分学前班每月学费平均在1,200到2千美元之间,对许多家庭来说是一大负担。

劳工节严打酒驾麻驾 各地增设检查点

劳工节是酒驾发生致命事件的高峰期。所以,每年劳工节,加州各地警局都抽派警力,增设检查点,抓捕酒驾和毒驾的司机。24号,北湾瓦列霍市( Vallejo)的警察就已经开始行动,一共开出了近20张罚单,并没收了8辆汽车。估计今年劳工节周末的检查会格外严格。

同意川普建议 加州放松伐木限制

加州大火越来越多,在大火正旺的7月,总统川普曾推文建议加州增加伐木来减少火灾危害。如今,州长布朗签署了议会通过的一项法案,放弃了加州多年来以环保为名对伐木业的严厉限制,允许私人林场伐木,包括砍伐一些原来极力保护的大树。这是45年来加州木材采伐规则最大的变化,也是对环保团体一次最大的打击。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