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辽宁公安联合行动 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讯】1. 辽宁警方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加剧,辽宁省各地最近出现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8月26号报导,辽宁省公安厅督导的所谓“专案组”,8月22号开始联合行动,在省内各个城市绑架法轮功学员,仅22号、23号两天,就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
报导说,到发稿时为止,绑架迫害仍然在继续。

根据明慧网辽宁通讯员报导,朝阳市、大连市、锦州市、鞍山市、葫芦岛市、营口市、抚顺市和凌源市都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抄家,其中被绑架人数最多的是营口市鱍鱼圈区,大约有20多人被绑架。

2. 美媒:中共将旅游业武器化

中共近年来多次使用限制中国大陆民众前往特定国家和地区旅游、打击对方旅游经济的手段,来进行外交施压。美国媒体形容这是“将旅游业武器化”。

“美国之音”报导说,中共是当今世界最喜欢将旅游业作为武器,来对他国实施外交惩罚的政权。
美国科普网站阿克西奥斯(Axios)8月26号发表一篇标题为“武器化的旅游业:中国动用(其外出旅游的)公民来施加外交压力”的文章,说太平洋小国帕劳目前正在遭受北京以旅游为武器进行的打击,因为中共要迫使这个小国与台湾断交。

报导说,中共早前也对台湾使用将旅游业武器化的施压方式,使台湾旅游业者苦不堪言,但台湾政府和民众拒绝因此向北京投降。

据报导, 到目前为止,小国帕劳也拒绝投降。

去年,北京也曾动用将旅游业武器化的手法对韩国施加压力,中国旅行社停止办理赴韩国的团体旅游,试图以此迫使韩国屈从中共的要求,撤销部署美国终端高空防卫系统(萨德),韩国媒体当时普遍谴责和抨击,指称中共的行为卑鄙下作。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