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监控令人瞠目 网友发帖“少吃猪肉”即被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8日讯】近期,中共加大了监控网络言论力度,大陆因言获罪的人越来越多。日前,山东寿光2名女子因在微博中提及“少吃猪肉”,就被当局逮捕。此外,8月26日晚间,一段由大陆网友上传到推特上的视频,也引发外界强烈关注及网友谴责。

据大陆网友爆,近日,寿光有2名女子仅仅是在个人微信的亲友群里,提醒亲朋好友“少吃猪肉,家里多用点84消毒液”,竟被当局以“散布谣言罪”逮捕,引发网友痛斥中共这种做法简直“草木皆兵、太过分”,一句家常话就被冠以“散布谣言”。

而另一段由网友爆出的视频,则完整呈现了大陆警察公然执法犯法的全过程。

这段视频仅有2分多钟,影片中显示,6、7名彪悍的大陆警察半夜敲门进入一名年轻女子住处,以该女子在网络上散布了所谓的“谣言”为名,在未出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将她强行逮捕。

有知情者披露,该起事件发生在8月23日深夜,深圳沙井派出所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强闯民宅,带队警察既不出示传唤证,也不出示搜查令,只称“就凭我们是警察”,就将该女子强行抓到了派出所。

警方蛮横嚣张的态度及执法犯法的行为,引起公愤,网友纷纷留言谴责中共警察流氓土匪般行为。

有女网友不满地说:“一个年轻女子,夜深人静时闯进一帮男警察。女警察都下班了吗?就以‘你在网上说了什么’之由把人带走。我小时候看电影,日军、德军再残暴也望尘莫及,厉害了,你的国。”

网友周周煮粥(周杰)也讥讽道:“威武勇猛的人民警察”半夜闯入单身女性家中,毫无任何手续,就凭一句“我是派出所的”就强行将人带走,“厉害了,我的国。”

还有网友留言写道:“你的国、几句话就能颠覆国家政权、弱毙了”、“可怜的大陆人,讲话都不能大声了”……

也有网友指出,这个案例把中共的“依法治国”击得粉碎;中共的宪法、法律条文,用他们自己的匪话形容最准确:“一张废纸”。

有网友总结:“(中共)打你,叫执法;一起打你,叫联合执法;你跑,叫畏罪潜逃;你防卫,叫抗法;你反抗,叫暴力抗法;你死,叫突发急病;你喊冤,叫社会不稳定因素;法是什么?就是它自己。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