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打破沉默 澄清范冰冰“私生子”传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7日讯】范冰冰陷入“阴阳合约”逃税风暴近3个月,其弟弟范丞丞也被牵扯,陷入舆论风波。对此,范丞丞26日首次打破沉默,澄清范冰冰的“私生子”传言,并表示对恶意造谣者保留法律追究的责任。

范冰冰和“胞弟”范丞丞外貌轮廓神似,在大陆娱乐圈,“18岁的范丞丞是36岁范冰冰私生子”的传言已流传多时。

今年7月,范冰冰的昔日闺蜜邵晓珊在微博发文称,“范冰冰我对得起你了,作为媒体后台,我保护了你十年!公开对媒体说那是你亲弟弟,你没整过容。”

邵晓珊此番言论更让外界对“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半信半疑。近日,受范冰冰逃税事件的影响,这起传闻再度被大陆娱乐媒体高调翻炒。

8月26日,一直未出声回应的范丞丞首次打破沉默,透过“范丞丞反黑组”微博公开撇清“私生子”传闻:

1.范冰冰于1999年至2001年共参演近13部电视剧拍摄。期间1999年第2次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2000年江苏卫视城市频道的超级震撼N01录制(江苏地方台后改名为震撼一条龙),2001年参加凤凰卫视的访谈宣传青春出动等其他行程。

2.1999年范冰冰拍摄3部电视剧,2000年范冰冰出席“沙河王之夜——辉煌2000大型演唱会”活动,2000年接受《透视名人》和《名流写真》采访,2000年期间共拍摄4部电视剧,2001年拍摄5部电视剧。

而范丞丞于2000年6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微博质疑,范冰冰在如此紧凑的工作行程,如何怀孕生子?

微博还表示,对于恶意造谣、恶意抹黑、发布不实资讯,随意捏造事实,侮辱诽谤他人、损坏他人名誉,情节严重的情形,范丞丞所属经纪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就在范丞丞首次澄清“私生子”传言的同时,已在公众面前消失2个多月的范冰冰,24日“意外现身”。有大陆网友在微博晒出范冰冰近照,声称在地下车场偶遇范冰冰,并感叹“真的很想你。”这是范冰冰卷入娱乐圈逃税风暴后首次露面。

不过,有台湾多家媒体证实,范冰冰现身的照片是2016年来台的旧照片。因此,外界对于范冰冰究竟身在何处,处境如何,仍谜云重重。

据陆媒报导,范丞丞从小就受到高度保护,直到14、15岁时才慢慢于公众曝光。由于范丞丞与范冰冰外貌轮廓神似,加之两人年龄相差19年,有人因此怀疑他是范冰冰的私生子。

虽然范冰冰在第一时间发出声明澄清,但传言仍迟迟未能消退。

范丞丞是通过参加《偶像练习生》开始进入娱乐圈的,他刚开始参赛,范冰冰就在微博公开上传弟弟的相片,并留言:“正式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弟,范丞丞,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显示姐弟俩感情相当好。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范冰冰终于露面?面容憔悴眼袋很深(组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