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打破沉默 澄清范冰冰「私生子」傳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7日訊】范冰冰陷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暴近3個月,其弟弟范丞丞也被牽扯,陷入輿論風波。對此,范丞丞26日首次打破沉默,澄清范冰冰的「私生子」傳言,並表示對惡意造謠者保留法律追究的責任。

范冰冰和「胞弟」范丞丞外貌輪廓神似,在大陸娛樂圈,「18歲的范丞丞是36歲范冰冰私生子」的傳言已流傳多時。

今年7月,范冰冰的昔日閨蜜邵曉珊在微博發文稱,「范冰冰我對得起你了,作為媒體後台,我保護了你十年!公開對媒體說那是你親弟弟,你沒整過容。」

邵曉珊此番言論更讓外界對「范冰冰私生子」的傳聞,半信半疑。近日,受范冰冰逃稅事件的影響,這起傳聞再度被大陸娛樂媒體高調翻炒。

8月26日,一直未出聲回應的范丞丞首次打破沉默,透過「范丞丞反黑組」微博公開撇清「私生子」傳聞:

1.范冰冰於1999年至2001年共參演近13部電視劇拍攝。期間1999年第2次參加快樂大本營錄製,2000年江蘇衛視城市頻道的超級震撼N01錄製(江蘇地方台後改名為震撼一條龍),2001年參加鳳凰衛視的訪談宣傳青春出動等其他行程。

2.1999年范冰冰拍攝3部電視劇,2000年范冰冰出席「沙河王之夜——輝煌2000大型演唱會」活動,2000年接受《透視名人》和《名流寫真》採訪,2000年期間共拍攝4部電視劇,2001年拍攝5部電視劇。

而范丞丞於2000年6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微博質疑,范冰冰在如此緊湊的工作行程,如何懷孕生子?

微博還表示,對於惡意造謠、惡意抹黑、發布不實資訊,隨意捏造事實,侮辱誹謗他人、損壞他人名譽,情節嚴重的情形,范丞丞所屬經紀公司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就在范丞丞首次澄清「私生子」傳言的同時,已在公眾面前消失2個多月的范冰冰,24日「意外現身」。有大陸網友在微博曬出范冰冰近照,聲稱在地下車場偶遇范冰冰,並感嘆「真的很想你。」這是范冰冰捲入娛樂圈逃稅風暴後首次露面。

不過,有台灣多家媒體證實,范冰冰現身的照片是2016年來台的舊照片。因此,外界對於范冰冰究竟身在何處,處境如何,仍謎雲重重。

據陸媒報導,范丞丞從小就受到高度保護,直到14、15歲時才慢慢於公眾曝光。由於范丞丞與范冰冰外貌輪廓神似,加之兩人年齡相差19年,有人因此懷疑他是范冰冰的私生子。

雖然范冰冰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澄清,但傳言仍遲遲未能消退。

范丞丞是通過參加《偶像練習生》開始進入娛樂圈的,他剛開始參賽,范冰冰就在微博公開上傳弟弟的相片,並留言:「正式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弟,范丞丞,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顯示姐弟倆感情相當好。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范冰冰終於露面?面容憔悴眼袋很深(組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