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終於露面?面容憔悴眼袋很深(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7日訊】捲入娛樂圈逃稅風波的中國女星范冰冰,已經消失在公眾面前2個多月。日前,有網友在微博曬出范冰冰近照,范冰冰臉上掛著憔悴倦容,雙手合十。不過,目前為止,范冰冰露面的消息只是傳聞,並未得到官方證實。

有大陸媒體人在新浪微博發帖說,8月24日,有粉絲在地下車場偶遇范冰冰,繼而上傳偶像近照,感嘆「真的很想你。」

照片中,范冰冰穿著淺藍色襯衣,下身搭配一條黑色半身裙,長髮飄飄溫婉可人。范冰冰久未出現面容憔悴,素顏出街黑眼圈清晰可見,還有很深的眼袋,她雙手合十感激這段日子粉絲依然不離不棄暖心陪伴,手上的兩枚鑽戒力證與李晨感情如初沒有分手。



日前,被網友在微博曬出范冰冰近照,感嘆真的很想你。(微信圖片)


日前,被網友在微博曬出范冰冰近照,感嘆真的很想你。(微信圖片)


騰訊新聞報導說,儘管范冰冰身處輿論風波,但依然不忘給粉絲簽名留念。

但陸媒天天快報說,據范冰冰的粉絲表示,范冰冰的上述照片都是舊照,是當年范冰冰金馬獎時候粉絲前去應援時拍到的,只是太過想念所以才會晒出來。

范冰冰昔日閨蜜邵小珊23日在微博中說:「范冰冰在美國。我的消息來源應該屬實。但我不會公開來源。因為我要保護對方。」邵小珊還爆料:「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

同一天,李晨也透過好友「周於斯UC」透露:「冰冰最近有點事兒,在中國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營銷號稱,范冰冰李晨感情始終如一,男方10月回國籌備婚事。

8月18日,范冰冰粉絲團也發微博說,范冰冰目前待在自己家中。另有圈內好友透露,范冰冰近期不上網,不知道有那麼多網友在關注她、罵她,她最近只關心21位去上海做心臟手術的西藏阿里孩子的身體恢復情況。做手術的錢都是范冰冰出資的。

還有自稱「知情人」透露,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歸來,將復出參加泰國綜藝節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屆時她可能會選擇在生日當天宣布復出。

最新消息稱,中共相關部門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帳目,9月應該會公布。



網路釋放不少范冰冰平安信息。范冰冰近照放上新浪微博後,評論裡粉絲哭成淚人,控訴范冰冰被人害慘了。(微博截圖)


在此之前,范冰冰消失於公眾視野已經兩個多月。

中國演藝圈逃稅避稅黑幕5月底被踢爆。消息稱,中共稅務部門6月初已開始介入調查范冰冰案件。

6月27日,中共中宣部、文化部、旅遊部、稅務總局、廣電總局和電影局聯合通知,要求控制影視天價片酬及納稅問題。

8月上旬,有台媒報導,范冰冰與其經紀人穆曉光等人,以「協助調查」的名義囚禁在北京某個秘密賓館中。

8月3日,剛從大陸回台灣的一名台灣資深影視人士披露,北京第一波鎖定片酬超過人民幣1,000萬元以上的明星近200人,目前已展開約談調查。

中共稅務總局7日宣布,從8月1日起將明星收入所得稅稅率自6.7%大幅上調至42%,且今年1月起的收入都將以42%稅率追討。

消息稱,當局第一批鎖定的近200個明星,需補繳的稅金暴漲14倍。以范冰冰為例,將被課以過去6個月、高達500萬元人民幣的稅金。

港媒引述某大陸電影公司高層張先生的話披露,在新稅制下,由於成本大增,製作公司目前已經叫停了至少70部影視作品。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 范冰冰被押上警車照片 網路瘋傳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