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多伦多国际电影节343部电影入选

【新唐人2018年08月26日讯】全球电影界的盛会-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在9月初开幕,共有343部电影入围,来看看今年有哪些电影令人期待。

2018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片是《无法之王》(Outlaw King),讲述14世纪苏格兰英雄Robert the Bruce的故事,主演是《星际迷航》的明星Chris Pine。

史蒂夫•麦奎因执导的《寡妇特工》(Widows)将在电影节上全球首映,讲述4名女性在丈夫被突然杀害后的一系列事件。该片大牌云集,包括Viola Davis,Daniel Kaluuya,Liam Neeson和Michelle Rodriguez

《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身兼导演、编剧、制片人、主演,联袂Lady Gaga,演绎一场悲喜交加的音乐爱情故事。

另一部亮眼制作是《漂亮男孩》,改编自畅销回忆录,讲述一位父亲看着儿子堕入毒品诱惑,戒毒瘾又复发,一家人与毒品搏斗最终成功,故事令人心碎又鼓舞人心,饰演儿子的Timothée Chalamet被称为是本时代最优秀的演员之一。

《JT.莱罗伊》(Jeremiah"Terminator LeRoy)是电影节闭幕片,导演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你只有去看了才知道。”

本届电影节有多部中文制作,姜文导演的《邪不压正》虽然已经在大陆上映,也将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刘杰导演的《宝贝儿》将全球首映,杨幂主演曾有先天缺陷的弃儿,如何拯救另一个缺陷婴儿的故事。

陈凯歌的《妖猫传》将把观众带入大唐,一名诗人和日本和尚携手调查离奇连环死亡事件。

多伦多电影节是全球最被关注的电影节之一,也是北美颁奖季的重要风向标之一。从9月6日开始,历史10天(9月16日结束)。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共有255部电影和88部短片,总共343部制作,其中34%是女性执导。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