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多倫多國際電影節343部電影入選

【新唐人2018年08月26日訊】全球電影界的盛會-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將在9月初開幕,共有343部電影入圍,來看看今年有哪些電影令人期待。

2018多倫多電影節開幕片是《無法之王》(Outlaw King),講述14世紀蘇格蘭英雄Robert the Bruce的故事,主演是《星際迷航》的明星Chris Pine。

史蒂夫•麥奎因執導的《寡婦特工》(Widows)將在電影節上全球首映,講述4名女性在丈夫被突然殺害後的一系列事件。該片大牌雲集,包括Viola Davis,Daniel Kaluuya,Liam Neeson和Michelle Rodriguez

《明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火箭浣熊」布萊德利•庫珀身兼導演、編劇、製片人、主演,聯袂Lady Gaga,演繹一場悲喜交加的音樂愛情故事。

另一部亮眼製作是《漂亮男孩》,改編自暢銷回憶錄,講述一位父親看著兒子墮入毒品誘惑,戒毒癮又復發,一家人與毒品搏鬥最終成功,故事令人心碎又鼓舞人心,飾演兒子的Timothée Chalamet被稱為是本時代最優秀的演員之一。

《JT.萊羅伊》(Jeremiah"Terminator LeRoy)是電影節閉幕片,導演說,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你只有去看了才知道。」

本屆電影節有多部中文製作,姜文導演的《邪不壓正》雖然已經在大陸上映,也將亮相多倫多電影節。

劉傑導演的《寶貝兒》將全球首映,楊冪主演曾有先天缺陷的棄兒,如何拯救另一個缺陷嬰兒的故事。

陳凱歌的《妖貓傳》將把觀眾帶入大唐,一名詩人和日本和尚攜手調查離奇連環死亡事件。

多倫多電影節是全球最被關注的電影節之一,也是北美頒獎季的重要風向標之一。從9月6日開始,歷史10天(9月16日結束)。今年的多倫多電影節共有255部電影和88部短片,總共343部製作,其中34%是女性執導。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