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太平洋“大风起” 飓风罕见袭夏威夷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周四,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总署召开新闻发布会,对飓风雷恩可能带来的破坏表示担忧。

随着飓风雷恩周四继续向夏威夷推进,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总署署长Brock Long在华府新闻会上表示,对潜在的洪水,山体滑坡和其它飓风可能造成的破坏非常担心。

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总署署长 Brock Long:再次强调,生命安全。显然,现在我们要求当地居民请注意当地和州政府官员一直在推动的所有警告。你现在这样做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夏威夷的学校,政府办公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全部关闭,居民们都储存了必须的生活物资,并加固房屋门窗。

飓风雷恩一直在4到5级强度之间摇摆,它以每小时155英里的持续风速向夏威夷移动,并可能是夏威夷25年来遭遇的最严重风暴。国家气象局警告雷恩可能会在夏威夷地区倾倒20英寸的降雨,引发洪水泛滥和山体滑坡。

新唐人记者李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