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身世成疑 传官方要查DNA验明正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2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暴持续延烧,目前风向转到范冰冰私德问题上。甚至有传闻称,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并非其弟,而是其子。有台媒称,近日北京娱乐圈传出大陆官方要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的DNA。

据《镜周刊》报导,北京娱乐圈近来流传出:“S男星(化名)也被调查了!”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称,大陆官方这次的调查重点,除了范冰冰的绯闻对象S男星外,还有小她18岁的弟弟范丞丞。“正在验!其实私下大家都知道,只是万一爆出来,范冰冰准会坐牢。”暗指范冰冰与范丞丞将陷入另一风暴中。

报导还称,范冰冰跟S男星的绯闻虽时常被旧闻重炒,但有知情人士拿出范丞丞长相与S男星的儿子作比较,五官竟意外神似,因此有关范丞丞是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再度被翻起,如今在范冰冰将复出的节骨眼上重炒这一八卦,也让外界感到不寻常。



有台媒称,近日北京娱乐圈传出大陆官方要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的DNA。(微信图片)


事实上,上述传言从范丞丞2000年出生起,就一直讨论到现在,范冰冰曾公开表示,自己与弟弟相差19岁,是在自己的劝说下,妈妈才最终留下了这个小儿子。

不过,尽管范冰冰事件如今仍在不断延烧,但范冰冰粉丝团18日发微博称,范冰冰目前待在自己家中,有好友去她家中探望她。她现在对外界的各种不利传言和谩骂毫不在意,只关心她资助救治的那些患儿去上海接受治疗和身体恢复的情况。

还有自称“知情人”透露,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归来,将复出参加泰国综艺节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届时她可能会选择在生日当天宣布复出。



有台媒称,近日北京娱乐圈传出大陆官方要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的DNA。(Feng Li/Getty Images)


目前,范冰冰消失于公众视野已经两个多月了,8月上旬,有台媒报导,范冰冰与其经纪人穆晓光等人,目前在北京以“协助调查”的名义,被囚禁在北京某个秘密宾馆中。

陆媒20日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穆晓光,他不仅是范冰冰的经纪人,还是上海著名151会所的老板,而且和台湾的演艺圈幕后互动也相当活络,背景不容小觑。

在范冰冰离开华谊之后,穆晓光动用自己的强大公关能力帮助范冰冰开设自己工作室,还投资了各种影视剧资源,让范冰冰人气飙升,不仅在影视剧、综艺、广告等方面资源爆棚,更荣升戛纳评委,成为金鸡奖影后。

资料显示,穆晓光祖籍山东,从小在台湾长大,曾经在台湾娱乐圈“呼风唤雨”。有传他在两岸影剧圈势力非常庞大,很吃得开,又投资戏剧,身家高达人民币5亿元。

台媒报导引述海外资深娱乐界人士透露,中国演艺圈复杂情况超乎想像,不仅和军方有密切关系,而军方的关系后面还有江派势力,演艺圈的清洗更牵涉到高层内斗。

台湾时事观察员黄世聪接受台媒采访时表示,这次娱乐圈清洗,大家都觉得摆明是冲着有军方背景的“华谊兄弟”来的。“华谊兄弟”和军方关系非常好,和买卖军火的“保利集团”合作密切,而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也深具军方军工产业背景。

黄世聪还披露,这次范冰冰事件,其实背后的目标是欢喜传媒集团主席董平和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曾庆淮不仅自己享用文艺界女明星,还为曾庆红等其他高官拉皮条。

有外媒分析认为,习近平此时清洗娱乐圈,既可以打击政治对手,又可收钱回来,还可转移国民对中美贸易战的关注。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范冰冰被押上警车照片 网路疯传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