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押上警車照片 網路瘋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0日訊】網路盛傳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案,軟禁在北京一處五星級招待所內,所有行動都被官方監控中,日前,一張范冰冰被警方押上警車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不過照片真假難辨。

8月8日大陸網站爆出一張據傳范冰冰被警方押上警車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身穿一件黑色上衣,由警方在身旁押上警車。由於照片比較模糊畫面中的女子是否是范冰冰不得而知。

先前大陸網站瘋傳中國女星范冰冰「手銬腳鐐照」,遭到中共執行公關駁斥為劇照,並非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案遭押畫面。



8日,網路上盛傳范冰冰被警方押上警車的照片。(網路圖片)


不過,近幾天,台媒盛傳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案,被囚禁在北京一處五星級招待所內。

台灣資深媒體人在節目中也曾透露,范冰冰與其經紀人穆曉光等5人目前在北京,以「協助調查」的名義,囚禁在北京某個秘密賓館中。8月8日,該媒體人又披露,5人中已有1人獲釋,是穆曉光公司中的一個會計,目前已平安回到老家。

台灣媒體《週刊王》8日引述一名與范冰冰頗有私交且熟悉官方的娛樂圈人士稱,范冰冰囚禁在一棟「招待所」裡,內部設有獨立套房,專屬視聽、衞浴設備,算是高級的「小豪宅」。

不過,范冰冰無法擅自離開招待所,多半時間還得一個人獨居在獨立套房中。每天還要支付1000多元人民幣的房租,並在獲得自由離開時一次結清房租。

據了解,早在半年前大陸演藝圈就傳出中共官方要整頓「社會觀感」的傳聞,且已鎖定幾位高人氣、高收入、高顏值,「三高」的藝人,范冰冰及其經紀人穆曉光都有聽聞此事,穆曉光也曾建議范冰冰到國外避避風頭,但范冰冰「我應該經得起調查吧?要問,就給他們問吧」。

但5月底,央視前主持人踢爆演藝圈「陰陽合同」等逃稅黑幕,讓大陸娛樂圈掀起了稅務大地震,各路明星、投資者人人自危。中共稅務部門已開始介入調查。

台媒引述知情人士說,范冰冰案震動中南海,習近平親自下令徹查明星逃稅,於是多部門聯合印發通知展開行動。

中共中宣部、文化部和旅遊部、國家稅務總局、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家電影局6月27日聯合印發通知,要求控制影視天價片酬及納稅問題。

8月3日,剛從大陸回台灣的一名台灣資深影視人士向中央社披露,北京第一波鎖定片酬超過人民幣1,000萬元以上的明星近200人,目前已展開約談調查。

8月7日,傳出中共國家稅務總局從8月1日起將明星收入所得稅稅率自6.7%大幅上調至42%,且今年1月起的收入都將以42%稅率追討。

新浪財經稱,明星的個人所得稅稅率由先前的6.7%統一上調到35%、另加上6%的增值稅以及0.78%的增值附加稅,合計稅率高達41.78%,接近42%。

如以范冰冰為例,將被課以過去6個月、高達500萬元人民幣的稅金。

另外,港媒稱,范冰冰遭官方封殺3年,這3年內不准拍任何電視劇或電影,更傳出她在出事前的三部電影通通都被換角,損失相當慘重。

被曝涉7.5億元人民幣「陰陽合同」的電影《大轟炸》,8月7日宣布延期至10月26日上映。有份客串的范冰冰,名字從宣傳海報中消失。

范冰冰的姨媽張傳伶回應范冰冰事件說:感恩所有幫助冰冰度過艱難日子的朋友,也請大家不要雪上加霜……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疑似證實范冰冰落難。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范冰冰被「邊控」細節流出 傳高層已做批示
相關鏈接: 崔永元曝料有來頭?傳有關部門特配10保鏢
相關鏈接: 崔永元將材料交給公安部 疑牽扯馬雲等更多人
相關鏈接: 習近平罕見向娛圈喊話 崔永元爆料震動中南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