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旧金山公交晚点多 影响学生上下学

今年秋季学校已经开学,但旧金山公交局表示,公交系统可能会晚点,学生和家长上下学可能会受到影响。原因是公交局目前缺少司机,加上双峰隧道正在施工,影响了旧金山市内一些公交车的准时到达。17号,公交局将72名兼职司机转为全职,每天可以增加700多小时服务。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外野火完全被控制

吞噬近10万亩土地的弗格森大火(Ferguson Fire)于周日19日已全面被控制。弗格森大火让优胜美地谷(Yosemite Valley)整个夏季几乎都笼罩在烟雾里,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已经于上周开放,目前公园的空气品质被列为“尚可”,过去一个月被烟雾覆盖的花岗岩巨石也会逐渐重见天日,但火场内部部分山区可能还会继续燃烧一段时间。

议会反对电力公司野火免追责的提议

不久前,加州州长布朗提议,要求改变加州现行法律规定,放松对电力公用事业公司的野火财务追责。布朗的提议受到加州议会的反对,参议院民主党议员18号表示,在8月31日议会会期结束前,没有足够时间来研究和通过这一事项。如此,今年的野火责任可能会按照现行法律规定执行,也就是说,电力公司应该会承担野火财务责任。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