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美食博览开锣 一元鲍鱼受热捧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香港暑期盛事、一连五天的美食博览星期四起,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有商家推出一元鲍鱼等优惠产品,吸引不少市民排队抢购。不少大陆游客也来港抢购老字号美食。

十点开幕前,已有数百市民排队等候,第一时间跑步冲刺,都是为了这些一元美食。有海味铺推出一元鲍鱼,前十位可限时斗抢。75岁陈婆婆,排队两天终赢得26盒鲍鱼。

香港市民陈婆婆:带一些蚊怕水–拿一些纸皮垫在地上过夜,辛苦但高兴,一起玩,我们又认识一些朋友。

不少市民拉着小车满载而归,当中不乏大陆旅客,最爱香港老字号美食。

广东市民:奇华月饼买了1,400元,荣华腊肠买了上千元,其他买了一大堆,三个大箱塞满。

各国、地区的美食包罗万象。台湾小吃热卖,除日卖千碗牛肉面外,还有这款特色咸汤圆。

台式美食老板程班长:咸汤圆是我们台湾四五十年最传统的味道,里面有多汤有多汁,很特别的。

台中市也率团来港参展取经,带来台湾花博主题设计的糕饼等。

台中市好礼协会理事长陈顺彰:古代它代表的意思是花开富贵,富贵临门。

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吕曜志局长:此行除拓展香港市场以外,也来看看香港如何经营会展产业。

这家主打韩国健康产品的摊位,也受欢迎,今届美食博览有来自23个国家,超过1500个参展商参与,打破历年纪录。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