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英国金融时报
大陆初创公司红芯,宣称开发出一款“技术创新,领先全球”的浏览器,然而有用户解析发现,其安装目录有大量与谷歌Chrome浏览器同名的文件,“原始文件名”也是Chrome.exe,疑似Chrome的套壳浏览器。

2. 大纪元时报
知情人士15号披露,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杨凤莲,2011年被劫持到看守所期间,被强迫注射不明药物,注射处长包溃烂,情况不断恶化,杨凤莲于2014年离世。

3. 自由亚洲电台
北佛罗里达大学日前宣布,关闭该校的孔子学院。原因是其课程与活动,不符合该大学的发展目标。佛州联邦参议员鲁比奥,建议佛州其他大学跟进。

4. 美国之音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日前过境美国时曾去台湾连锁咖啡店“85度C”购物。大陆网络舆论,立即强迫“85度C”对两岸政治问题表态。“85度C”最终在压力下宣布,支持九二共识。美国学者认为,这种强迫表态,是最恶劣的霸凌行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