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返京层层布防 蔡奇李鸿忠全线“踩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3日讯】截止13日北戴河会议料已结束,传习近平将乘坐专列返京。有美媒称,“保卫”习的行动进入了最后的“高潮”,除了京津冀沿线层层布防,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与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亲自为习专列全线“踩雷”表效忠。

港媒报导,马来西亚首相马哈地计划于8月13至21日之间择日访问中国。基于巩固邦交及挽回“一带一路”计划在马国的窘境,中共高层势必重视马哈地到访,并成为北戴河会议过后的重要行程。

8月12日,中共官媒报导,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互致贺电,庆祝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

62名学者专家已于8月8日结束北戴河休假返京。虽然官方没有正式宣布,但上述信息均表明,中共高层的北戴河夏休已结束,习近平等人也将返京。

有美媒报导称,习近平等中共领导人将乘坐专列返回北京,“保卫”习的行动,也将进入最后的“高潮”。

报导引述中南海知情者的话披露:自从习近平的专列于上周抵达北戴河后,一直有全副武装的军方人员和武警以及特警“里三层外三层”24小时值守。技术人员已完成对专列全方位和无死角的彻底检测,专列所有工作人员随时待命。

知情人说,不仅如此,专列京津冀沿线也是草木皆兵,早已部署了各军种和各警种的海陆空重重防线。

报导说,当局对3年前发生的天津大爆炸草草结案,但是其突发爆炸原因众说纷纭,莫衷一是,而针对习近平的“暗杀”传闻,至今仍然广泛流传。

知情者直言:国安和国保“压力山大”,维稳形势也相当严峻;没有任何人可以掉以轻心,如果疏忽都有可能是掉脑袋的大事。

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和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责任最大,他们已分别在北京和天津与北戴河之间来回“穿梭”多次,甚至带着军警高层,沿着习近平专列“京津冀”全线“踩点”,即亲自“踩雷区”,向习以身表忠。

香港《南华早报》8月6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今年会议的保安工作比过去要严谨得多。

报导说,在北戴河开会之前,附近一带地区早已开始加强保安措施,每一辆进入秦皇岛的汽车都要事先申请临时许可。

而且,今年只有习近平的特别火车可以停在北戴河火车站一号月台。为了确保最高程度的安全措施,习近平的火车沿途每200公尺,就有哨兵站岗。

《博闻社》消息则说,连日来作为北戴河最重要的地标,习近平下榻的零号别墅被指白天和晚上门庭若市。传言还称因为内忧外患,习近平似乎无法入眠。而高官大员则被指在北戴河出出入入。

由于中美贸易战开打,北京在贸战中失败而引发中共党内权斗加剧,北戴河会议召开前夕,中南海暗潮涌动,有关习近平遭逼宫失势的传闻满天飞,习外访回到北京后,紧急召开政治局会议立威。

同时,北戴河会议期间,党媒再次翻出江派六只政变“死老虎”敲打反习势力,中共海军更是在黄海海域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被认为目的不是对外而是对内威慑政敌。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七常委集体“消失”2天 传元老挺习变身“和事佬”
相关链接: 北戴河传重磅消息:讨论死保体制 拉国民垫背
相关链接: 北戴河会议暗潮涌动?习近平回国紧急立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