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Holy Fire大火受控仅1成 纵火嫌犯首出庭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讯】周一爆发的南加州Holy Fire仍在延烧。周五,纵火嫌犯通过监狱视频首次面对法官,但因其状态不稳定,提审被推迟到本月18日进行。

51岁的纵火嫌犯科拉克被控涉嫌纵火罪、恐怖威胁罪及拒捕罪,10日通过监狱视频出席首次庭审。

法官:“科拉克先生被控多项罪名,包括纵火罪、恐怖威胁罪。”

Holy Fire纵火嫌犯 Forrest Gordon Clark:“那是谎言。”

法官:“这些仅是指控。”

过程中,科拉克时而用长发遮面、时而双目直瞪摄像头。他声称有不安全感。

Holy Fire纵火嫌犯Forrest Gordon Clark:“我的生命受到威胁。”

南加州洛杉矶地区8月6号爆发Holy Fire,延烧面积已超1万9千英亩。警方7日逮捕了居住在火场附近的科拉克。事发前,科拉克在发出的电邮中曾宣称,此地将会燃烧。

法官将提审推迟到18日进行。保释金额100万美元。

法官:“保释金为100万美元。”

Holy Fire纵火嫌犯 Forrest Gordon Clark:“我可以立刻支付吗?”

目前,Holy Fire火场10%野火已受到控制。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