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画品茶度盛夏 难得一日清雅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在刚过去的周末,中华茶文化学会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了一场将绘画茶艺相结合的艺术展,为炎热的天气带来一股清雅的气息。

本次联展由美国中华茶文化学会主办,活动现场展出近百幅书画作品,同时有茶艺演示。

美国中华茶文化学会会长杨绮真:“让侨胞能够欣赏到在洛杉矶南加州最杰出的最顶尖的艺术家们,他们把最好的作品都拿出来了。”

一些艺术家特别带来了与茶会相关的应景作品。

画家宋大勇:“这张画主题是在夏天,在荷塘,朋友二三人约一起喝茶。”

画家吴泽慧根据茶壶的历史,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画出了这幅“茶壶家”。
画家 吴泽慧:“随着时间的脉动在流转的,这幅画就是形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比如母子、亲子、夫妻、朋友,整张的构图是拟人画,虽然是画静物但影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特别为民众提供了适合夏天饮用的茶饮。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