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畫品茶度盛夏 難得一日清雅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在剛過去的週末,中華茶文化學會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一場將繪畫茶藝相結合的藝術展,爲炎熱的天氣帶來一股清雅的氣息。

本次聯展由美國中華茶文化學會主辦,活動現場展出近百幅書畫作品,同時有茶藝演示。

美國中華茶文化學會會長楊綺真:「讓僑胞能夠欣賞到在洛杉磯南加州最傑出的最頂尖的藝術家們,他們把最好的作品都拿出來了。」

一些藝術家特別帶來了與茶會相關的應景作品。

畫家宋大勇:「這張畫主題是在夏天,在荷塘,朋友二三人約一起喝茶。」

畫家吳澤慧根據茶壺的歷史,用了一個月的時間畫出了這幅「茶壺家」。
畫家 吳澤慧:「隨著時間的脈動在流轉的,這幅畫就是形容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比如母子、親子、夫妻、朋友,整張的構圖是擬人畫,雖然是畫靜物但影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活動當天,主辦方還特別為民眾提供了適合夏天飲用的茶飲。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