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连发三起命案 派出所长被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6日讯】四川两天内发生三起命案。青川县姚渡镇5日发生一起杀人案,4人在龙泉宾馆被杀。当天,眉山市仁寿县一男子杀死一人后逃逸,6日又持刀冲入富加镇派出所,斩伤多人,派出所所长和一名警员被砍死。

四川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8月6日7时许,在仁寿县农旺乡赤卫村2组成宜高速工地旁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受害人谢某玖被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10时许,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正带领警员准备出所抓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驾驶汽车,突然冲进富加派出所对办事民众进行冲撞,并持刀追砍现场人员。

在此过程中,派出所所长王涛和辅警廖弦受重伤死亡,另有多名民众不同程度受伤。

警方透露,“受伤民众有6人,警方初步认定本来是一宗纠纷,疑凶5日已经杀死人了,警方已在抓捕他”。

此前的一天,四川省青川县姚渡镇龙泉宾馆也发生一起杀人案。

据四川省青川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8月5日7时37分,姚渡镇龙泉宾馆发生一起杀人案。案发现场发现两女一男已死,一男性小孩送医途中死亡。

通报还称,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男,45岁姚渡镇人)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事件正在调查中。

近年来,中国各地频频发生杀人事件。有评论表示,大陆社会暴戾之气越来越重,砍人事件几乎每天都发生,中共的统治产生畸形的制度,导致社会底层民众的压力无处宣泄,或者冤案得不到解决,被逼走向极端。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