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連發三起命案 派出所長被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6日訊】四川兩天內發生三起命案。青川縣姚渡鎮5日發生一起殺人案,4人在龍泉賓館被殺。當天,眉山市仁壽縣一男子殺死一人後逃逸,6日又持刀衝入富加鎮派出所,斬傷多人,派出所所長和一名警員被砍死。

四川眉山市仁壽縣公安局發布通報稱,8月6日7時許,在仁壽縣農旺鄉赤衛村2組成宜高速工地旁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受害人謝某玖被捅傷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10時許,仁壽縣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長王濤,正帶領警員準備出所抓捕犯罪嫌疑人張某,張某駕駛汽車,突然衝進富加派出所對辦事民眾進行衝撞,並持刀追砍現場人員。

在此過程中,派出所所長王濤和輔警廖弦受重傷死亡,另有多名民眾不同程度受傷。

警方透露,「受傷民眾有6人,警方初步認定本來是一宗糾紛,疑凶5日已經殺死人了,警方已在抓捕他」。

此前的一天,四川省青川縣姚渡鎮龍泉賓館也發生一起殺人案。

據四川省青川縣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8月5日7時37分,姚渡鎮龍泉賓館發生一起殺人案。案發現場發現兩女一男已死,一男性小孩送醫途中死亡。

通報還稱,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男,45歲姚渡鎮人)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事件正在調查中。

近年來,中國各地頻頻發生殺人事件。有評論表示,大陸社會暴戾之氣越來越重,砍人事件幾乎每天都發生,中共的統治產生畸形的制度,導致社會底層民眾的壓力無處宣泄,或者冤案得不到解決,被逼走向極端。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