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医生之死 源于20年前宿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讯】曾为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治疗的心脏科医生豪斯克内希特,近日在休斯敦遭枪杀。警方周三(8月1日)公布,枪手疑似因其母亲在21年前接受豪斯克内希特治疗后,回生乏术,而心生怨恨,事隔多年后展开报复行动。

警方周三称,他们在7月31日下午收到线索,从而将调查目标瞄准了一名叫约瑟夫·帕帕斯(Joseph James Pappas)的62岁男子。

休士顿警察局长阿塞维多( Acevedo)表示,帕帕斯的母亲朱莉娅(Julia),曾在1997年4月由豪斯克内希特(Mark Hausknecht)动手术治疗,可惜最后回天乏术,离开人世,终年69岁。他们怀疑帕帕斯对此事一直念念不忘,终在事隔20多年后痛下杀手。

豪斯克内希特7月20日踏单车前往德州医疗中心上班,期间与踏单车的枪手擦身而过,但枪手突然回身向他连开3枪后离去。豪斯克内希特身中两枪、头中一枪,送院后不治身亡。

7月30日,警方发布了最新的监控录像,显示出犯罪嫌疑人更为清晰的面部及身型图像,这段录相是事发街区附近一户人家的摄像头拍下的。也是通过这一图像,有人认出了画中人并报警。

警方在8月1日凌晨4点接报后,前往帕帕斯家进行搜捕,但帕帕斯并不在家中。调查后,警方怀疑他就是枪手,已畏罪逃走。警方随后发布了通缉令并警告民众,帕帕斯拥有多种枪械武器,是危险人物,正尽力将他缉捕归案。

警方希望任何知道帕帕斯下落的人立即联系911, 另据接近帕帕斯的人说,帕帕斯曾流露过自杀的念头。

因为本案遇害者曾担任老布什的心脏医生,所以有关此案的进展一直备受各方关注。事发后,老布什曾发声明,称其为此事非常难过,形容豪斯克希特是极之出色的心脏科医生及一位好人。他说,“我会永远感激他对我的非凡而富有同情心的照顾。我们为他的家人祈祷。”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