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屋近千栋 北加州卡尔大火有史第七严重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讯】根据加州消防当局的统计,从7月23号开始延烧的北加州沙斯塔县的卡尔大火(Carr Fire),截止周二(7月31日)延烧到了11万多英亩,烧毁的房屋数量接近1千栋,已经成为加州历史上第七大毁坏性火灾

美国加州北部野火“卡尔大火”过去一周至少夺走6条人命,导致2名消防人员和至少4名平民丧生,包括2名幼童和他们的曾祖母。在今夏极度干燥的美西地区数十起火灾中灾情最严重。

根据加州消防当局的统计,截止周二(7月31日)“卡尔大火”已经延烧到了110,154英亩, 相当于旧金山面积3倍之多,烧毁1200栋建筑,2456栋建筑受到威胁,目前27%的火势得到控制。

“卡尔大火”(Carr Fire)自7月23日以来在加州雷丁市(Redding)和附近地区延烧,将800多栋房屋烧成灰烬。雷丁市约有9万人,位于加州首府沙加缅度(Sacramento)北方约260公里。根据加州消防局的统计,“卡尔大火”成为加州历史上第七大破坏性野火。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