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访白宫 川普赞其拒非法移民政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0日讯】周一(30日),美国总统川普与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在白宫进行会谈。川普对孔特在移民议题上的强硬作法,表示称赞。

据路透社报导,周一,川普(Donald Trump)在白宫会见孔特(Giuseppe Conte)时表示,非常认同孔特在移民问题上所采取的越来越强硬的态度和作法。他说:“我非常同意您对移民、非法移民、甚至是合法移民的作为。”

川普认为,孔特对边境问题的立场非常坚定,几乎没有其他国家能够做得到,“坦白说,在我看来,他正在做对的事。”

川普在当天的推文中也表示:“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到访白宫,是我莫大的荣幸。”




意大利总理孔特6月1日宣誓就职,此前,身为法律教授的他,未有从政经历。上任后,孔特对非法移民持强硬态度;自6月以来,新政府已经拒绝了至少三艘移民救援船靠岸,其中两艘最终在西班牙靠岸。

不过,自2014年以来,已有逾65万(非法)移民从意大利上岸。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