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后的嘉年华 伦敦自行车骑行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讯】上周末,伦敦终于迎来了一个凉爽的周末和一年一度的自行车骑行嘉年华。随记者去感受一下。

在经过漫长的热浪侵袭后,伦敦终于迎来凉爽的周末和一年一度的自行车骑行活动。

这项活动,不但包括针对专业选手的比赛;还有面对热爱骑车普通民众的自由骑行。

伦敦自行车爱好者 Martin Lowe:“在伦敦很难有机会封路,所以今天是个好机会,人们可以自由骑行,像聚会一样。”

人们从白金汉宫出发,途径圣詹姆士公园、大本钟、伦敦塔桥等地标和美景。在享受骑行带来的快乐之余,还能在徐徐微风下欣赏伦敦的夏日美景。

伦敦游客 Mark Chittleboro:“骑行活动很有趣、对伦敦、对观众来说都很棒。”

伦敦居民 Rose Hunter:“活动很棒,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骑行之外,也有不同的以自行车为主题的活动嘉年华,吸引人们驻足观赏。

还有民众在草地上席地而坐,晒着日光浴,渡过美好的午后时光。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