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郎迎亲遭死劫 途中车祸13死4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0日讯】越南一辆载有新郎等17人的迎亲车,周一(30日)凌晨前往新娘家途中与一辆货柜车相撞,导致新郎及家属13人不幸死亡,其余4人身受重伤。

越南“民智报”网站报导,当地政府官员证实,这起严重车祸发生于周一凌晨2时10分,在广南省(Quang Nam)廷邦市(Dien Ban)的1号公路上。车祸造成10人当场死亡,新郎及另外2人送医途中身亡,其余4人身受重伤,包括2名孩童。另外,货柜车司机受轻伤。

报导称,新郎家在广治省(Quang Tri),新娘家则在距离新郎家逾400公里的平定省(Binh Dinh)。因距离遥远,载有新郎和家属的客车于凌晨就出发前往新娘家迎亲,结果途中不幸发生意外。

报导说,广南省政府获报后,立即派员前往抢救并调查肇事原因。


越南一辆载有新郎等17人的客车,周一(30日)凌晨前往新娘家迎亲途中,与一辆货柜车相撞,导致新郎及家属13人不幸死亡,其余4人身受重伤。(VIETNAM NEWS AGENCY/AFP/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