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郎迎親遭死劫 途中車禍13死4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0日訊】越南一輛載有新郎等17人的迎親車,週一(30日)凌晨前往新娘家途中與一輛貨櫃車相撞,導致新郎及家屬13人不幸死亡,其餘4人身受重傷。

越南「民智報」網站報導,當地政府官員證實,這起嚴重車禍發生於週一凌晨2時10分,在廣南省(Quang Nam)廷邦市(Dien Ban)的1號公路上。車禍造成10人當場死亡,新郎及另外2人送醫途中身亡,其餘4人身受重傷,包括2名孩童。另外,貨櫃車司機受輕傷。

報導稱,新郎家在廣治省(Quang Tri),新娘家則在距離新郎家逾400公里的平定省(Binh Dinh)。因距離遙遠,載有新郎和家屬的客車於凌晨就出發前往新娘家迎親,結果途中不幸發生意外。

報導說,廣南省政府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搶救並調查肇事原因。


越南一輛載有新郎等17人的客車,週一(30日)凌晨前往新娘家迎親途中,與一輛貨櫃車相撞,導致新郎及家屬13人不幸死亡,其餘4人身受重傷。(VIETNAM NEWS AGENCY/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