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唐人肺健康展”社区民众盛赞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周六,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媒体集团举办的“新唐人华人肺健康展”在纽约法拉盛隆重登场,有肺科专家到场为民众解析肺部疾病的预防,吸引上千社区民众参与,请看报导。

肺部为五脏之首,要想延年益寿,维持肺部健康非常重要,不少民众希望了解肺部健康资讯。

“新唐人华人肺健康展”民众魏女士:“因为我曾经患肺癌,肺两边都做过手术,现在好了,我看能保护肺的健康,我就来了。”

据统计,慢阻肺、肺纤维化(也就是间质性肺炎)跃升为全球第四大致命疾病,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间质性肺病主任帕蒂尔(Nina M. Patel),介绍了预防间质性肺病的方法。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副教授Nina M. Patel:“避免吸入性的东西,如大麻、烟草,能防止间质性肺病。如果你的工作场所布满灰尘,要确保工作场所提供充足的保护,口罩或面罩装备等。”

健康展还有免费义诊、戒烟与药品咨询、免费视力验光等服务。

华伟眼科验光工作人员袁俊威:“眼压继续增加的时候,就是你没有给自己的眼睛有比较好的方式去放松,你的度数就会一直的增加。”

袁俊威提到,减少使用手机、电脑,多看远处,能有效预防眼部疾病。

多位来自美国联邦、纽约州、纽约市民意代表发来褒奖、贺信,感谢主办方为社区民众带来健康资讯。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老话说:健康就是一切。民众需要知道有什么健康资讯,今天与会的很多摊位,都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让民众能活得更长寿。”

“新唐人华人肺健康展”民众 陈小姐:“我觉得办得很好,深入人心,大家都很喜欢。”

讲座过后,不少民众把握良机,积极提问,收获有益的健康资讯。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